2021年7月6日星期二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四川省川西监狱>便民服务>会见日查询

四川省川西监狱会见日查询

四川省川西监狱

关于恢复亲属现场会见罪犯的通告

根据工作安排,川西监狱将于202319日起恢复亲属现场会见罪犯,现就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会见时间

1.202319日起恢复亲属现场会见罪犯。

2.监区会见日安排:每周星期一为四监区、七监区、九监区会见日;每周星期二为一监区、六监区会见日;每周星期四为三监区、五监区、监狱医院会见日;每周星期五为二监区、八监区会见日。星期六、星期日和国家法定节假日暂不办理会见。

二、会见方式

1.对居住在开通远程视频会见系统地区的罪犯亲属,实行远程视频会见与来狱现场会见相结合的方式办理会见,鼓励罪犯亲属使用远程视频会见,远程视频会见在当地司法局(所)预约。

2.现场会见实行提前3-5个工作日预约制,预约采取电话预约的方式,电话预约时间为工作日的900113013301630,预约电话:028-88432396

3.即日起开始办理罪犯亲属电话预约来狱会见罪犯

4.预约成功后来狱办理现场会见时间为对应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

5.继续暂停亲情帮教工作。

三、会见范围

根据《四川监狱在押罪犯会见通信实施细则》,可以会见的亲属包括罪犯的配偶、父母、子女、兄弟姐妹、祖父母、外祖父母、孙子女、外孙子女。会见同一罪犯的亲属每次不超过3人。

四、会见材料

1.首次会见。办理会见卡需准备以下材料:本人居民身份证、户口薄等能证明本人身份和与罪犯关系的有效证件或证明。

2.非首次会见。本人居民身份证、会见卡。

五、会见须知

1.罪犯亲属来狱办理现场会见手续时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扫码测温(体温检测不超过37.3℃)。

2.有故意隐瞒个人信息和不符合会见规定范围的,不予准许会见。

3.来狱会见的罪犯亲属应当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自觉配合民警现场管理,按照监狱设置好的会见固定路线进入会见区域进行会见。

4.罪犯亲属应当遵守监狱会见管理规定,妥善存放物品,在会见过程中,不得携带手机、录音、摄影(像)设备及其他违禁物品、危险物品等禁入物品进入会见区域;不得使用隐语、暗语和非规定语种交谈,不听劝阻的;一经发现将中止会见。

四川省川西监狱

                           2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