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6日星期二
 
单位概况更多

    四川省宜宾监狱,位于翠屏区象鼻街道象府路300号,始建于1951年,占地12.34万平方米。

    建狱以来,宜宾监狱在省司法厅、省监狱管理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坚持“惩罚与改造相结合,以改造人为宗旨”的监狱工作方针,忠诚执法,恪尽职守,已成功关押改造服刑人员1万余名,为维护法律权威,确保一方安定、和谐作出了积极贡献。

    在全面推进现代化文明监狱建设的新时期,宜宾监狱始终秉承“忠诚、尚法、自强、和谐”的四川监狱精神,抢抓机遇,攻坚克难,按照全省监狱系统实施两个“五年三步走”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就地改扩建,监狱面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队伍建设、监管执法等各项工作稳步提升。当前,全狱上下正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气节风与豪迈激情,在“六大发展思路”“七大工作理念”的支撑引领下,向着“四型监狱”,“五个全面一流”目标高歌猛进,立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互动
平台
监狱长信箱
纪检信箱
咨询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