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6日星期二
 
单位概况更多

四川省达州监狱始建于1953年。五十多年来经历过10多次分分合合,几次更名等变迁。由于老监狱数次遭受洪灾侵袭,服刑人员监舍成为危房,办公条件简陋,按照布局调整的要求,2011127日,由旧址达州市通川区肖公庙路118号,搬迁至现址达州市通川区罗通街776号。紧临国道210线,距达州市约11公里。

近年来,监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省厅、省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清醒认识“监狱首先是政治机关”的定位,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务实进取,开拓创新,监狱整体工作取得长足发展,监狱各项工作依法规范运行,保持了持续安全稳定的良好发展势头。监狱先后荣获全省监狱系统“管理规范监狱”、省级“园林示范单位”、司法部集体三等功等殊荣。

互动
平台
监狱长信箱
纪检信箱
咨询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