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6日星期二
 
单位概况更多

    四川省内江监狱系全国首批重点建设的高度戒备监狱,位于“成渝之心”“大千故里”--内江市东兴区。监狱始建于2014年4月,经地方行政主管部门验收,于2018年7月投入使用。
    建狱以来,在省司法厅、监狱管理局的坚强领导,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全狱上下秉持“一个目标、两个确保、三条准则、四种精神、五项承诺”工作理念,严格执行司法部《监狱建设标准》,成功完成高度戒备监狱试点建设的重大实践性任务,在基础建设、功能配套、队伍管理等方面取得了初步成效。
    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新时期,为发挥自身功能,早日形成“四川”高戒管理特色,输出“高戒”管理经验,树立好标杆示范形象,年轻的内江监狱正紧盯全面一流的目标,持续提升监狱安全管理效率和刑罚执行效能,勇担新型监狱分类分级管理先行先试的历史使命,全力谱写现代文明高度戒备监狱发展新篇章。


互动
平台
监狱长信箱
纪检信箱
咨询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