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6日星期二
 
单位概况更多

四川省嘉陵监狱,始建于1951年,原名南充专署公安处(高兴劳改大队)1996年更名为四川省华蓥监狱(四川省华蓥煤矿)。2006年从华蓥市溪口镇整体搬迁至南充市嘉陵区,更名为四川省嘉陵监狱。监狱占地210亩,现有在职民警700余人,在职工人200余人,主要收押十五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死刑缓期二年执行的罪犯和限制减刑罪犯。

建狱70余年来,监狱先后历经次更名,成功改造了各类罪犯5万余名,为巩固国家政权、预防和减少犯罪,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新时代新征程,嘉陵监狱将紧紧围绕新型现代文明监狱建设要求,坚定“五年三步走"步伐,深化“三大工程”,强化“两化”驱动,打造“五过硬”队伍,高站位、高标准、高要求,为推动监狱高质量发展,同步实现全省“全面一流”目标而不懈努力。


互动
平台
监狱长信箱
纪检信箱
咨询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