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省监狱管理局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网站导航 | 无障碍浏览
 
 
互动交流
 
 
 
局长信箱·监督举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监督举报> 来信须知
     
来信须知:
一、请您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本信箱只用于四川省监狱管理局及其下属各监狱和社会公众之间的交流,来信可选择到对应有意向的监狱信箱,请勿发表与我局工作无关的任何内容。
三、请您真实、准确地填写您联系方式的信息,以便与您联系,我们将依法保护您的隐私权,保守您的联系方式等信息秘密。
四、您应对来信内容的真实性、客观性负责,信中不要有造谣、诽谤、攻击他人的内容和言论。否则,您将承担由此而引发的一切法律责任。
五、请勿发表任何形式的广告和推介企业产品或服务等内容。
六、如果您的来信内容不真实、不准确、不具体,或者不属四川省监狱管理局有权处理的事项,来信将不被受理。
七、请真实、准确的填写您的邮箱地址并记录好信件提交后弹出的查询码,此为查询来信回复情况的唯一途径。
八、来信查询:请点击上方”来信查询”进行信件回复情况查询。
九、如在本栏写信,即表明已阅读并接受了上述各项条款。
执法公开 | 信息公开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版权所有: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滨江中路1号    邮编:610016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1015890号 网站维护:四川省监狱管理局信息保障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830 号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最佳分辨率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