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省监狱管理局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网站导航 | 无障碍浏览
 
 
温 馨 提 示

为了保证您的申请能正确提交并被及时处理,请仔细阅读以下提示:

一、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向本机关申请获取相关政府信息时,请提供申请人的姓名或者名称、身份证明、联系方式。

二、申请公开的政府信息,必须是本行政机关制作、保存的完整的政府信息,本行政机关不对信息进行汇总、加工或重新制作等处理。

三、举报、投诉、咨询、意见建议等事项不属于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范围,请通过我局门户网站局长信箱等栏目提交相关事项或者反映情况。

四、请您正确选择申请人信息,如属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等申请的,不应以经办人、委托人等个人名义选择公民身份提出申请。

五、请您按照要求填写申请表。申请人身份、联系方式等事项必须真实有效(带*为必填/必选项),所需信息情况尽量描述详尽、明确,以便您及时收到反馈信息。我们会依法为您的个人资料保密!

六、由于网络传输、软件格式及硬件故障等原因,可能导致您提交的申请未能传输至受理机关或受理机关的答复未能及时送达您,因此本系统仅作为便民服务的一种辅助方式,若您提交政府信息公开申请20个工作日后仍未收到答复,请及时与我们联系(联系电话:02886665678)。如本系统无法满足您的申请需求,请您通过信函或其他方式提出申请。

执法公开 | 信息公开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版权所有: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滨江中路1号    邮编:610016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1015890号 网站维护:四川省监狱管理局信息保障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830 号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最佳分辨率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