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省监狱管理局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网站导航 | 无障碍浏览
 
 
你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2020年第三季度门户网站与政务新媒体自查情况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http://jyglj.sc.gov.cn       2020年09月16日 15时51分        来源: 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按照《四川省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关于印发四川省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川府公开办函〔201911号,以下简称《通知》)中的指标,我局对本单位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开展了第三季度自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门户网站运行情况

三季度,我局门户网站由专人负责信息采集、编辑和发布工作,统筹编发全系统相关工作信息,严格按照上网信息保密审核流程操作,确保网站内容准确合规、及时更新,网民咨询件按规定、按程序办理。定期对网站进行安全检查和风险评估,全力做好防篡改、防入侵、防攻击等网络安全保护措施,确保网站平台安全、稳定运行。同时,按照省政府信息公开办要求,进一步完善网站政府信息公开栏目版块,目前,新的政府信息公开板块已经正式上线。经自查,本季度门户网站总体运行情况良好,无“单项否决”情况。

二、政务新媒体运行情况

我局政务新媒体严格落实相关管理要求,及时发布重要工作动态,回应网民关切,加强留言互动。经自查,本单位本季度政务新媒体未发生信息安全事故,抽检到的新媒体平台未存在内容不更新、互动回应差等问题。

三、主要问题

网站个别栏目采编信息时效性有待进一步加强,特别是“局长信箱”受理情况信息有待进一步丰富。

四、下一步工作要求

我们将按照《通知》和省政府办公厅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大门户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管理和自查巡检力度,持续严格信息发布审核流程,加强信息内容优化,不断提升新开发功能的实用性、稳定性,确保我局门户网站与政务新媒体安全平稳运行。


相关新闻>>
相关附件>>
执法公开 | 信息公开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版权所有: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滨江中路1号    邮编:610016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1015890号 网站维护:四川省监狱管理局信息保障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830 号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最佳分辨率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