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省监狱管理局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网站导航 | 无障碍浏览
 
 
你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首页滚动图片
陈志林到基层监狱看望慰问节日值班备勤民警 督导检查防疫及场所安全工作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http://jyglj.sc.gov.cn       2022年05月05日 09时48分        来源: 局政治部、邑州监狱、省女子监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430日,厅党委委员,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志林到邑州监狱、省女子监狱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在防疫和监管一线的值班执勤和隔离备勤民警,以“四不两直”方式就场所防疫和监管安全情况进行检查,督导全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按照全省坚持总策略和总方针不动摇,从严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部署,责任再压实、措施再细化,以忠诚保平安、护航党的二十大的高标准严要求确保节日平安、场所稳定。

陈志林先后来到两所监狱大门、AB门就落实防控标准、坚持人物环境同防情况进行了检查。到监狱指挥中心通过视频监控巡视检查监内秩序和管理情况,通过视频方式与监内封闭执勤民警进行联线,听取监管和防疫情况汇报,并代表厅、局党委向节日期间仍坚守和战斗在监管和防疫一线的广大民警致以亲切的节日慰问和良好祝愿,勉励大家忠于职守、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为护航党的二十大作出新的贡献。陈志林专门来到两所监狱的隔离备勤点看望正在隔离备勤的广大民警,隔着安全线向大家表达问候,感谢广大民警为全系统抗疫胜利作出的巨大奉献,勉励大家坚持就是胜利,上下同心,共克时艰,共保平安。

陈志林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抗疫工作正进入最吃劲、最关键的阶段,坚持就是胜利,全系统必须按照厅、局最新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压实四方责任,作好极端情况下的万全准备,以最严实的标准和要求坚决打好当前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坚决落实好省委省政府最新防疫部署,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监狱是维护和谐稳定的重要一环,在抓好防疫工作的同时,要毫不放松监管安全和罪犯改造工作,坚持政治、防疫、监管、生产、网络舆情“五个安全”一起抓,以维护场所稳定和提高改造质量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志林要求,民警长期战疫,隔离封闭,个人和家庭都作出了很大付出和牺牲,监狱党委要切实把厚爱暖警工作落到实处,每批封闭隔离备勤执勤方案,要配套好相关保障服务措施,使集中隔离与学习充电有机结合,使民警履职与解决后顾之忧同步配套;要优化模式机制,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和工作准备,以系统安全确保全系统持续稳定发展。越是任务艰巨,越需要建设过硬铁军,要把完成急难重大任务作为锤炼队伍的重要战场,坚持政治建警、作风砺警,在履行职责使命中彰显忠诚担当。

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胡国权和防控办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相关新闻>>
相关附件>>
执法公开 | 信息公开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版权所有: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滨江中路1号    邮编:610016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1015890号 网站维护:四川省监狱管理局信息保障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830 号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最佳分辨率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