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省监狱管理局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网站导航 | 无障碍浏览
 
 
你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首页滚动图片
“学党史、守初心、传薪火”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暨“十佳五老”表彰电视电话会议在成都召开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http://jyglj.sc.gov.cn       2021年06月21日 09时21分        来源: 局退休人员工作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18日,“学党史、守初心、传薪火”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暨“十佳五老”表彰电视电话会议在成都召开,厅党委委员、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志林出席会议并作了主题讲话。会议对四川省监狱系统2021年“十佳五老”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五名宣讲代表作了“学党史、守初心、传薪火”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波主持会议。

四川监狱系统2021年“十佳五老”先进个人

受表彰的十佳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在岗时,为四川监狱事业付出了巨大牺牲,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退休后,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监狱跨越发展和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力量,赢得了监狱系统和社会大众的广泛认可,树立了新时代四川监狱离退休老同志的良好形象,值得全系统老同志和全体民警职工学习。

会上,五名党史学习宣讲代表,用真实、感人、生动的事迹向与会人员汇报和展示了老一辈监狱人一心向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和感人事迹。

陈志林充分肯定了老同志对四川监狱改革、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对总结好、传承好、弘扬好老一辈光辉事迹和崇高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进一步传承弘扬老一辈“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守初心、心系百姓”的为民情怀、“脚踏实地、甘于奉献”的实干精神、“严于律己、勤政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将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全力开创监狱工作全新局面,不断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动力。全省监狱要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学思践悟”贯穿始终;要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结合,夯实思想根基、转变工作作风;要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勇挑重担、接续奋斗,推动全省监狱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建华宣读十佳五老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在家局党委班子其他成员,集团公司领导,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信息保障中心和罪犯出监就业培训指导站主要负责人,十佳五老先进个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代表,局机关离退休干部代表,局机关民警代表,共计10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全省各监狱领导班子成员,子公司领导,中层干部,离退休干部代表,青年民警,共计2200余人在40个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
相关附件>>
执法公开 | 信息公开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版权所有: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滨江中路1号    邮编:610016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1015890号 网站维护:四川省监狱管理局信息保障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830 号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最佳分辨率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