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省监狱管理局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网站导航 | 无障碍浏览
 
 
你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司法动态
我省圆满完成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集中颁发工作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http://jyglj.sc.gov.cn       2022年05月12日 14时41分        来源: 司法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428日至57日,全省司法行政机关圆满完成了2021年法考成绩合格人员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集中颁发工作。我省2021年法考成绩考试合格人员(非2022年应届毕业生)共计6300余人,在全省21个市(州)司法局设立的领证点领取了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在法律职业资格审核和颁证工作中,全省司法行政机关以“安全、高效、便民”为目标,为法治四川建设提供优质人才供给。

一是运用信息技术,确保防疫安全,依托法律职业资格“全国通办”工作机制,实现申领地自主选择、申领人就近办理,采取提前预约、分时办理,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和异地流动,有效保障颁证期间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二是提供周到服务,切实应急应需,针对因特殊情况无法在规定时间现场领证的申领人,实行证书代管、延期发放和提供证书扫描件或复印件等应急服务,五一节假日期间,眉山等地坚持办理不间断、服务不掉线,全省申领人满意和基本满意率达100%

三是全面摸清底数,实现动态管理,颁证期间,司法厅围绕治蜀兴川法治人才的供需情况以及法律职业人员统一职前培训制度的建立完善,对申领人的未来职业规划进行了调研,根据其现有职业和从业意愿,了解其未来3-5年的从业情况,为法律职业用人部门选人用人和开展职前培训提供决策参考依据。


相关新闻>>
相关附件>>
执法公开 | 信息公开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版权所有: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滨江中路1号    邮编:610016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1015890号 网站维护:四川省监狱管理局信息保障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830 号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最佳分辨率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