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省监狱管理局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网站导航 | 无障碍浏览
 
 
你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廉政建设
暖人心 鼓干劲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http://jyglj.sc.gov.cn       2020年01月23日 08时44分        来源: 汉王山监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暖人心鼓干劲

——宜宾市委政法委、宜宾市司法局、武警宜宾支队到汉王山

监狱开展新春慰问

119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宜宾市委政法委书记陈扬杰率政法委副书记刘畅、宜宾市司法局局长李勤和武警宜宾支队支队长黄春雷一行7人,代表市委、市政府特别来汉王山监狱看望慰问全体民警职工和驻狱武警官兵。

慰问组首先深入罪犯劳动改造场所和罪犯生活现场、教学现场调研检查。在劳动现场,了解了罪犯生活、劳动改造情况。在罪犯教学现场,观摩了罪犯教育改造成果表演,并给予充分肯定。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汉王山监狱长何荣理向慰问组介绍了监狱基本情况,并着重汇报了监狱周边环境改善、宜宾市法纪教育基地建设、狱地联合机制建设等问题,并希望市委政法委及相关部门给予监狱一如既往支持。

陈扬杰对汉王山监狱2019年实现绝对安全稳定目标表示祝贺,对全体民警职工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在新春佳节对全体民警职工表示慰问和祝福。表示市、县两级部门有义务和责任推动监狱困难的解决,市委政法委将积极协调,努力推动和解决问题,他还希望监狱继续加强管理,继续实现绝对安全稳定,推动罪犯教育改造上台阶。

最后,何荣理代表监狱对陈扬杰书记一行的看望慰问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及时把市委政法委、市司法局的关心和祝愿送达到每位民警职工。他还表示将坚决坚守安全底线,围绕以政治改造为统领的“五大改造”新格局,践行改造宗旨,积极为春节期间安全和两会召开保驾护航,为服务宜宾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附件>>
执法公开 | 信息公开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版权所有: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滨江中路1号    邮编:610016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1015890号 网站维护:四川省监狱管理局信息保障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830 号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最佳分辨率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