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省监狱管理局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网站导航 | 无障碍浏览
 
 
你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廉政建设
学习全会精神 强化思想淬炼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http://jyglj.sc.gov.cn       2019年12月18日 00时00分        来源: 警务督察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2019年12月12日,省局警务督察处党支部与“1对1”联系支部成都病犯监狱监管医疗党总支共同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由成都病犯监狱监管医疗党总支王光友同志主持,两个支部的党员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后,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片,直观感受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在推动我国进步和发展,推动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道路上体现出的巨大优越性。

看完专题片,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围绕学习内容,大家深入讨论交流,纷纷表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在多方面的显著优势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更加坚定了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信,接下来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决定》提出的十三个坚持完善的深刻内涵,认真贯彻落实好全省司法行政系统“九个方面”的重要部署,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监狱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以更新作为推动四川监狱第三个“五年三步走”发展战略。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相关附件>>
执法公开 | 信息公开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版权所有: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滨江中路1号    邮编:610016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1015890号 网站维护:四川省监狱管理局信息保障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830 号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最佳分辨率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