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省监狱管理局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网站导航 | 无障碍浏览
 
 
你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便民服务 > 监狱简介
成都病犯监狱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http://jyglj.sc.gov.cn       2014年04月03日 00时00分        来源: 查看原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四川省成都病犯监狱,位于成都市双流县航空港近都段16号,对外称为四川省司法警官总医院,成立于20071129日,是国家二级甲等综合医院。

监狱依法履行《监狱法》赋予的刑罚执行职责,是全省监管医疗终级单位,也是系统监管医疗中心、疾病防控中心、体检中心、心理咨询中心,同时,对外开展医疗卫生服务。

监狱监狱下设31个行政、医疗科室。各学科、各级别医疗技术专业人才217名。包括副高级职称以上医疗技术人员28名,中级职称以上医疗技术人员80名。

监狱整建制引入华西医院信息系统,与华西医院建立了双转诊制度,合作建立了神经外科二病区,开通了就医绿色通道,并与华西医院、省人民医院、省肿瘤医院等上级医院建立了由43名各类专家、教授组成的专业技术人才库。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相关附件>>
执法公开 | 信息公开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版权所有: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滨江中路1号    邮编:610016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1015890号 网站维护:四川省监狱管理局信息保障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830 号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最佳分辨率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