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省监狱管理局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网站导航 | 无障碍浏览
 
 
你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省监狱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http://jyglj.sc.gov.cn       2024年02月08日 18时41分        来源: 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岁寒情暖时。近日,局党委班子成员按照工作安排,看望慰问老党员、离退休老同志、基层民警、困难民警职工以及因公牺牲民警家属。

最近身体怎么样?在老同志沈前贵的家中,厅党委委员、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志林代表局党委,向他致以亲切问候,并关切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向他介绍一年来四川监狱发展情况,嘱咐他保重身体、颐养身心,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四川监狱工作,积极为四川监狱发展建言献策。

除了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陈志林还赴成都女子监狱、川西监狱、眉州监狱,看望困难民警、一线民警职工和因公牺牲民警家属,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向他们送上温暖祝福,同时要求各监狱要对民警职工中患病的、家庭困难的进行深入排查、密切关注,多走动、常关心,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他们解决后顾之忧。

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曾永忠先后到成都病犯监狱、锦江监狱、成都未成年犯管教所,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一线民警、困难党员和因公牺牲民警家属。

曾永忠与他们亲切交谈,肯定离退休老同志对监狱发展作出的贡献,感谢因公牺牲民警家属对监狱工作的支持,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做好子女教育,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要求相关部门要不断完善老同志服务保障和遗属帮扶工作,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龚达生先后到崇州监狱、绵阳监狱、川北监狱,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民警职工,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波先后到成都监狱、内江监狱、省女子监狱,看望慰问老党员、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民警职工,并与一线民警职工深入交流,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

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黄辉灿先后到达州监狱、川东监狱、巴中监狱、广元监狱,看望慰问困难民警和离退休老同志,与一线民警座谈交流,勉励他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苟宗富先后到嘉陵监狱、川中监狱、南充市监狱、金堂监狱,看望慰问因公牺牲民警家属、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心和问候。

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胡国权先后在德阳监狱、新源监狱、邑州监狱、阿坝监狱看望慰问老红军遗属、困难党员、因公受伤民警和一线民警,详细了解他们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相关新闻>>
相关附件>>
执法公开 | 信息公开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版权所有: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滨江中路1号    邮编:610016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1015890号 网站维护:四川省监狱管理局信息保障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830 号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最佳分辨率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