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省监狱管理局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网站导航 | 无障碍浏览
 
 
你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广东省监狱管理局来川调研交流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http://jyglj.sc.gov.cn       2024年01月12日 18时48分        来源: 办公室、眉州监狱、邑州监狱、成都病犯监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1日至12日,广东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贤亮一行赴眉州监狱、邑州监狱、成都病犯监狱调研交流监狱工作。四川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志林,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龚达生,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胡国权等陪同调研。

在眉州监狱,调研组深入监狱罪犯改造“三大现场”,详细了解监狱在新型警务运行模式、教育改造的方法与实践、信息化与监管工作的深度融合运用情况,以及监狱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法治化建设情况。同时,调研组还走进四川监狱博物馆,深刻感受四川监狱的优良历史传统,深入了解四川监狱发展历史及改革成效。

在邑州监狱,调研组先后到回归中心、办案中心、教育中心、罪犯职业技能培训中心等场所,了解监狱刑罚执行、心理矫治、职业技能培训等有关工作开展情况。

在成都病犯监狱,考察组深入到对外医疗门急诊、监狱AB门、监管医疗等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尤其对监狱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开展监管医疗工作、司法警官总医院体制改革及运行模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

在座谈会上,陈志林介绍了我省监狱政治建设、安全稳定、刑罚执行、罪犯改造、改革创新、队伍管理六个方面工作情况,重点就四川监狱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民警练兵比武、成都病犯监狱与警官医院体制改革推进等工作成果进行了交流。陈贤亮表示,此次到四川监狱考察交流,不虚此行,收获丰富。四川监狱的标准化、规范化、法治化建设给考察组留下了深刻印象,狱地协作、离监探亲、教育改造社会化、尖兵大比武等各项工作取得的经验和成果值得我们学习借鉴。

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相互借鉴、取长补短,不断推进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附件>>
执法公开 | 信息公开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版权所有: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滨江中路1号    邮编:610016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1015890号 网站维护:四川省监狱管理局信息保障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830 号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最佳分辨率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