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省监狱管理局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网站导航 | 无障碍浏览
 
 
你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监狱管理局来川考察学习交流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http://jyglj.sc.gov.cn       2024年01月10日 21时22分        来源: 教育改造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月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余锐,党委委员、副局长杨丁翀一行来川考察监狱教育改造、提高罪犯教育改造质量、评估矫治工作及罪犯综合评估“慧心”系统研发情况。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曾永忠,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波陪同考察。

在局机关,余锐一行参观调研了罪犯改造成果展、自强书画院、局机关文化建设情况,曾永忠介绍了我省监狱工作及教育改造主要工作情况,“慧心”系统合作研发单位——华西医院项目负责人张伟教授从研发理念、系统机理、研发成果及未来方向等方面对系统作了全面介绍。座谈期间,双方还就改造手段融合、评估矫治工作科学化、教育改造创新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午,考察团余锐一行来到邑州监狱,先后调研会见回归中心、办案中心、教育中心、技培中心等场所,了解监狱刑罚执行、心理矫治、职业技能培训等有关工作开展情况。邑州监狱就“慧心”系统进行了现场实操演示。


余锐表示,本次考察交流深刻感受到四川监狱近年来的突出工作成绩,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并对综合评估“慧心”系统作出高度评价。同时,他要求随同民警深入学习四川监狱先进经验,特别强调对监狱评估矫治工作、综合评估“慧心”系统的理论和实践进行跟班考察学习。

曾永忠表示,欢迎新疆局余锐政委一行来川考察交流,期待双方加强合作,就提高罪犯改造质量深入交流、共同努力,为平安中国、法治中国建设作出新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附件>>
执法公开 | 信息公开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版权所有: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滨江中路1号    邮编:610016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1015890号 网站维护:四川省监狱管理局信息保障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830 号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最佳分辨率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