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省监狱管理局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网站导航 | 无障碍浏览
 
 
你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省监狱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赴各监狱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和走访慰问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http://jyglj.sc.gov.cn       2023年01月17日 09时10分        来源: 办公室、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工会(图源锦江监狱、阿坝监狱、成都病犯监狱、金堂监狱、成都女子监狱、省女子监狱、川西监狱、崇州监狱、邑州监狱、邛崃监狱、眉州监狱、成都监狱、成都未成年犯管教所、川北监狱、绵阳监狱、嘉州监狱、雷马屏监狱、汉王山监狱、自贡监狱、内江监狱、甘孜监狱、雅安监狱、嘉陵监狱、川中监狱、大英监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节前,按照工作安排,局党委班子成员带着各级党委的关心,分赴基层开展新春走基层送温暖活动,督导检查安全工作,看望慰问老党员、老同志和困难民警职工。

农历新年将至,厅党委委员、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志林到老同志家中,送上新年问候和节日祝福,到基层监狱走访慰问,督导检查节前安全工作。

“身体怎么样?有没有受到新冠病毒的影响?”在老同志沈前贵的家中,陈志林代表局党委,向他致以亲切问候,并关切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向他介绍全省监狱事业发展情况,叮嘱老同志保重身体,一如既往支持监狱事业,为推动四川监狱工作现代化建设发挥余热。

大家都辛苦了,希望你们继续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把工作干到实处,让生活越来越好。在金堂监狱、锦江监狱、阿坝监狱、德阳监狱、成都病犯监狱,陈志林与监狱困难民警、一线民警职工、因公牺牲民警家属唠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并向他们送去慰问金。

在金堂监狱指挥中心,陈志林通过视频连线,向正在值班执勤的民警致以诚挚的问候,对一线民警长期以来为维护监管安全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

走访中,陈志林就当前做好监狱各项工作作了强调。要全力确保安全稳定。严格落实监管安全制度,不断强化安全风险排查、研判,抓实生产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卫生、监管环境等安全监管。认真落实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工作措施,强化防治结合,努力防重症、保安全。要着力提升改造质效。有序开展罪犯会见通信、亲情帮教和心理疏导,缓解罪犯思亲念家情绪,稳定改造秩序。组织罪犯开展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提升改造质量。要认真做好值班值守。严格执行值班执勤相关制度,做好节日值班安排,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加强督促指导,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要积极营造良好氛围。落实民警关心关怀措施,加强节日期间后勤保障。严格廉洁纪律规定,强化民警八小时外管理,确保安全、勤俭、文明、清廉过节。

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曾永忠到成都女子监狱、省女子监狱、川西监狱,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一线民警,督导检查节前安全工作。

在成都女子监狱,曾永忠向二级英模毛燕的女儿——民警李煜琪转达了局党委的深切关怀,鼓励其努力工作,发扬传承好英模精神。在川西监狱、省女子监狱,曾永忠为退休老同志、困难民警以及退休老同志遗属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嘱咐相关部门要及时关心困难民警,做好老同志的服务保障工作。同时,通过视频连线,曾永忠向监管区民警转达了局党委的关心问候,对一线民警长期以来的坚守和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走访中,曾永忠还实地察看了监狱围墙周界安全情况,要求监狱坚决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

其他局党委班子成员也分别前往各基层单位,对离退休老同志、困难民警职工和值班执勤民警进行走访慰问,送去各级党委的关心关爱和节日祝福。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龚达生到崇州监狱、邑州监狱、邛崃监狱,看望慰问退休老同志和困难民警职工,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波到眉州监狱、成都监狱、成都未成年犯管教所、新源监狱,看望慰问退休老同志、困难民警职工和老红军遗属,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黄辉灿到川北监狱、绵阳监狱、阿坝监狱,看望慰问退休老同志和困难民警职工,向他们表示亲切的慰问。

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苟宗富到嘉州监狱、雷马屏监狱、川中监狱、嘉陵监狱、大英监狱、自贡监狱,慰问烈士家属和患病民警职工,向他们送去组织的问候和关怀。

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胡国权到宜宾监狱、汉王山监狱、自贡监狱、内江监狱及甘孜监狱、雅安监狱,看望慰问退休老同志、先进个人、困难民警和患病民警,并与青年民警开展座谈交流,为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

相关新闻>>
相关附件>>
执法公开 | 信息公开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版权所有: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滨江中路1号    邮编:610016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1015890号 网站维护:四川省监狱管理局信息保障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830 号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最佳分辨率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