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省监狱管理局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网站导航 | 无障碍浏览
 
 
你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http://jyglj.sc.gov.cn       2022年05月20日 08时53分        来源: 政治部、机关党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和激励广大青年对标先进、见贤思齐,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工作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四川监狱跨越发展贡献青春力量。519日,省监狱管理局举办十佳优秀青年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来自全省监狱系统的10位优秀青年代表向全省监狱系统广大民警宣讲先进事迹、畅谈从警经历、交流典型经验、分享工作体会。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曾永忠主持讲坛并讲话。

曾永忠强调,四川监狱十佳优秀青年是经过各单位推荐、局评委会办公室初评、理论测试和述职演讲竞评产生的,是四川监狱优秀青年民警的缩影和代表。在新的征程上,期待大家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拼搏实干、努力奋斗,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四川监狱青年民警的最好成绩。

期待大家“以榜样为镜”,见贤思齐、比学赶超。全系统各级、各部门要“以身边典型、身边先进”教育引导人、团结凝聚人,把学习“十佳优秀青年”先进事迹作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和鲜活教材,以党支部、团支部为单位,通过召开先进事迹座谈会、选树先进典型活动等方式,组织广大党员、团员对标先进、检视不足、提升自我,在全系统营造和形成以榜样为引领,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为推动监狱事业发展凝聚榜样力量、注入青春活力。

期待大家“以奋斗为桨”,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希望广大青年民警珍惜人生的“黄金期”,始终保持青春的活力,胸怀理想、志存高远,立志、立德、立言、立行,把工作当事业干,把岗位当阵地守,把奉献当本分看,以青春的智慧、青春的力量在实际工作中建言献策、勇于探索、积极创新,不断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脚踏实地、创先争优,努力成为行业骨干、青年先锋。

期待大家“以育人为本”,扛起责任、担当使命。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管青年的原则,坚决履行巩固和扩大党执政青年群众基础这一政治责任,既要理解青年所思所想,在政策范围内尽最大努力,帮助其走上大有作为的广阔舞台,也要加大思想引导力度,教育青年以敬畏之心对待监狱事业,守住守牢拒腐防变防线,帮助广大青年民警健康茁壮成长,成为堪当时代重任的监狱事业“接班人”,在建功立业中奏响青春之歌、书写青春答卷!

10名优秀青年代表分别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用质朴的语言、切身的感受,饱含深情地讲述了他们和战友一起在四川监狱跨越发展征程中,坚守初心、攻坚克难、担当尽责的先进事迹。


相关新闻>>
相关附件>>
执法公开 | 信息公开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版权所有: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滨江中路1号    邮编:610016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1015890号 网站维护:四川省监狱管理局信息保障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830 号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最佳分辨率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