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省监狱管理局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网站导航 | 无障碍浏览
 
 
你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省监狱管理局召开巡视巡察问题集中整改推进会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http://jyglj.sc.gov.cn       2022年02月24日 11时29分        来源: 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系列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彭清华书记对巡视问题整改指示要求,按照省委巡视组和厅党委部署,223,省监狱管理局召开巡视巡察问题集中整改推进会,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举措、强化攻坚,切实增强抓好省委巡视和厅党委联动巡察反馈意见整改的政治自觉,坚决确保问题整改取得扎实成效。司法厅党委委员、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志林逐一听取汇报并对集中整改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是极其严肃的政治责任和政治要求,是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各部门要心存敬畏、胸怀整改、手握方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巡视巡察问题整改的重大政治意义,切实将思想和认识统一到行动自觉上来,把每个反馈意见都作为必答题,逐一研究、逐一剖析,既要治标、更要治本,坚决确保措施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自觉,高质量推进各项整改措施落地落实。要把准时间节点,严格按照既定时限完成整改工作,绝不能因任何借口、任何理由拖延整改;要注重方式方法,坚持系统思维,将问题整改工作与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监管执法等工作深度融合,坚持一体谋划、同步统筹、分类推进;要讲究整改策略,坚持问题导向,对反馈的具体问题要弄清症结、找准原因,深挖根源、举一反三,确保反馈问题精准整改、常治长效。

会议要求,要压实政治责任,坚决确保巡视巡察问题集中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各责任部门、责任人要始终站在政治的高度,以政治角度和政治立场对待整改工作,主动担责尽责履责,确保所有信息及时掌握、准确反馈、一件不漏;各配合部门要主动加强与责任部门对接协调,及时将整改情况报送责任部门;督察部门要开展专项督察,每月通报进展情况,对整改不力、成效不佳的责任部门、责任人依规依法严肃处理。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前期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局领导班子,集团公司领导,二级巡视员,局机关各处室及信息保障中心、罪犯出监就业培训指导站负责同志参加了集中整改推进会。


相关新闻>>
相关附件>>
1.JPG
执法公开 | 信息公开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版权所有: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滨江中路1号    邮编:610016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1015890号 网站维护:四川省监狱管理局信息保障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830 号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最佳分辨率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