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省监狱管理局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网站导航 | 无障碍浏览
 
 
你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保持政治定力 强化责任担当 做忠诚事业、廉洁干净的追梦人——四川省监狱管理局对全省监狱系统正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http://jyglj.sc.gov.cn       2022年02月15日 14时14分        来源: 机关党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22213日,厅党委委员,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志林对全省监狱系统正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勉励和要求全省监狱正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在推进全省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和新型现代文明监狱建设的关键时期,发挥头雁作用,保持政治定力,强化责任担当,做忠诚事业、廉洁干净的追梦人。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曾永忠主持集体廉政谈话会。

陈志林强调,领导干部要铸牢风雨不动安如山的政治定力,在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从党的自我革命精神中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的自我革命决心,清醒认识自我革命是全党的事,也是党员干部的事。从党的人民至上发展理念中增强带头维护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自觉,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运用好强大思想武器,始终坚持党对监狱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从四川监狱发展的风雨历程中进一步传承监狱的红色基因,注重从老一辈监狱人艰苦奋斗事迹中接受再教育,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四川监狱的红色基因转化为推动新型现代文明监狱建设的强大动力。

领导干部要秉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责任担当,在新时代新阶段推动四川监狱展现新面貌新作为。要准确把握反腐新常态带来的新变化,准确把握发展新阶段出现的新问题,高度重视队伍教育整顿、巡视巡察反映出来的问题,举一反三、彻底整改。准确把握防控新风险需要的新担当,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坚持做到四个亲自”“四个带头,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强化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坚决贯彻执行管党治党各项要求,维护和执行党的纪律,推动监狱(部门)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领导干部要坚守官清赢得梦魂安的价值追求,在勇于自我革命的实践中从严从实筑牢清廉底线。要看到党培养一名领导干部不容易、党员干部走上领导岗位不容易、领导干部的家人付出不容易,不能生非分之念、不能被围猎腐蚀、不能有失管之权,各级一把手要自觉接受监督,带头加强监督。处理好公与私、情与法、义与利的关系,坚守党性原则,切实管好自己、管好家人、管好班子和队伍,忠诚于党和人民,厚植家国情怀,做四川监狱事业的担当者、追梦人。

局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公司领导、二级巡视员、局机关处室负责人、信息保障中心负责人、罪犯出监就业培训指导站负责人、各监狱监狱长和政委等领导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相关附件>>
执法公开 | 信息公开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版权所有: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滨江中路1号    邮编:610016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1015890号 网站维护:四川省监狱管理局信息保障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830 号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最佳分辨率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