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省监狱管理局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网站导航 | 无障碍浏览
 
 
你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四川监狱“罪犯劳动报酬执行罚金刑实证改革”联席会议在蓉召开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http://jyglj.sc.gov.cn       2020年09月09日 15时52分        来源: 刑罚执行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席会议会场

2020828日,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省司法厅“罪犯劳动报酬执行罚金刑实证改革”联席会议在省监狱管理局召开。省高级人民法院审监二庭、省人民检察院第五检察部、省司法厅监狱与戒毒工作指导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陈志林参加会议并做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建华主持会议。

陈志林介绍了“罪犯劳动报酬执行罚金刑实证改革” 前期工作情况,强调了“实证改革”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全力推进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有关意见建议。

省监狱管理局刑罚执行处就《罪犯劳动报酬执行罚金刑的若干规定》的总体思路、合法性、工作机制等作了说明,并介绍了有关工作情况。

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省司法厅有关部门参会同志围绕“实证方案”的合法性、可行性、职责履行等重点内容展开了深入讨论,交流了意见看法。

会议肯定了前期工作取得的进展,并对下一步工作达成了共识,取得了预期效果。


相关新闻>>
相关附件>>
执法公开 | 信息公开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版权所有: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滨江中路1号    邮编:610016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1015890号 网站维护:四川省监狱管理局信息保障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830 号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最佳分辨率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