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省监狱管理局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网站导航 | 无障碍浏览
 
 
你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 举办罪犯综合评估系统合作研发签字仪式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http://jyglj.sc.gov.cn       2020年12月14日 14时24分        来源: 教育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210日,四川省监狱管理局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罪犯综合评估系统”合作研发签字仪式在成都举行。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志诚,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党委书记张伟出席活动并讲话。科技厅副厅长杨品华,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曾永忠,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副院长刘伦旭教授、党委副书记罗凤鸣教授出席活动。签字仪式由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建华主持。

刘志诚指出,监狱工作要主动置身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推动监狱工作与社会治理同频共振、教育改造与和谐社会有机结合。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司法部的关心指导下,在科技厅的大力支持下,监狱管理局与华西医院组建以犯罪学、心理学、社会学、生物医学、教育学、信息科学为主的专家组,历时一年,形成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对策科学的调研报告。《罪犯综合评估系统》的合作研发,正是着眼监狱治理的热点难点问题、把握监狱工作发展规律进行的全新探索,是狱地狱校多元参与、跨界融合、共创分享的治理工程,必将实现罪犯改造从传统管理向现代治理转变,必将实现监狱治理从经验思维向数据思维转变,提升监狱安全防控的前瞻性、罪犯矫正的精准性、监管执法的公正性,努力推进新时代监狱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使人民群众安全感更有保障、幸福感更可持续。

张伟表示,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作为当今中国一流医院、高等学府,医疗水平处于全国第一方阵,同时也是中国重要的医学科学研究和技术创新国家级基地,承担“国家队”的光荣使命。依托自身专业优势,与四川省监狱管理局合作研发《罪犯综合评估系统》,既是对监狱罪犯这一特殊群体的关注,同时也是华西人的社会责任担当。

签字仪式上,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曾永忠与华西医院副院长刘伦旭代表双方签署罪犯综合评估系统《科技项目合作研发合同》。

参加签字仪式的还有司法厅、科技厅、监狱管理局等相关处室负责人、项目试点单位负责人、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相关专家教授等相关人员。

相关新闻>>
相关附件>>
执法公开 | 信息公开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版权所有: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滨江中路1号    邮编:610016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1015890号 网站维护:四川省监狱管理局信息保障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830 号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最佳分辨率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