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省监狱管理局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网站导航 | 无障碍浏览
 
 
你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警队建设
局审计处党支部与锦江监狱第九党支部共同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http://jyglj.sc.gov.cn       2019年11月20日 00时00分        来源: 审计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发民警爱国爱岗、积极奉献的精神。11月15日下午,局审计处党支部与锦江监狱第九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共计23人,赴映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首先参观了汶川特大地震震中纪念馆。这里真实记录了5.12地震灾害发生后的生灵涂炭,到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震救灾的坚强不摧,再到令人鼓舞感恩奋进的灾后重建。大量的史实资料和生动感人的抗震救灾事迹的呈现,让不少党员潜然泪下,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在灾难面前正是由于有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灾区人们的自强不息、社会各界的大爱援建,灾区恢复重建得以取得巨大成功,面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重新过上安居乐业的生活。


 

参观纪念馆

 

随后,全体党员前往漩口中学地址遗址,向罹难的同胞献上了鲜花寄予哀思,并在家国情怀广场党的旗帜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集体合照

 

此次参观,让全体党员收获良多。大家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砥砺前行,要以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抗震救灾精神来指导工作和实践,在平凡的岗位上勇于创新、积极进取,为四川监狱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相关附件>>
执法公开 | 信息公开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版权所有: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滨江中路1号    邮编:610016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1015890号 网站维护:四川省监狱管理局信息保障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830 号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最佳分辨率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