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省监狱管理局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网站导航 | 无障碍浏览
 
 
你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警队建设
誓词入脑入心 歌曲人人会唱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http://jyglj.sc.gov.cn       2019年11月11日 00时00分        来源: 广元监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广元监狱掀起学习新入警誓词、学唱新版《人民警察之歌》热潮

 

为进一步坚定新时期监狱人民警察理想信念,近日,广元监狱开展了学习新入警誓词、学唱新版《人民警察之歌》的主题活动。

活动中,监狱充分利用内网、LED显示屏、广播、工作微信群等各种平台,循环播放誓词内容和歌曲,进行全方位多渠道宣传,要求各单位、科室利用全警日、科务会、支部大会、主题党日活动等时机,认真组织学习誓词、学唱警歌,做到誓词入脑入心,歌曲人人会唱。

在庄严的誓词声中,民警们再次感受到监狱人民警察的神圣职责,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岗位上尽职尽责,做一名合格的监狱人民警察。在学唱警歌过程中,民警认真专注,精神饱满,声音洪亮,用心学唱,用激昂的旋律诠释监狱人民警察对党、对祖国、对监狱事业的赤诚情怀和无限热爱。

    民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誓词和歌曲的精神根植于脑、牢记于心,进一步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忠诚、为民、公正、廉洁”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为广元监狱跨越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相关附件>>
执法公开 | 信息公开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版权所有: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滨江中路1号    邮编:610016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1015890号 网站维护:四川省监狱管理局信息保障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830 号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最佳分辨率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