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省监狱管理局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网站导航 | 无障碍浏览
 
 
你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为祖国喝彩 为时代放歌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http://jyglj.sc.gov.cn       2020年01月23日 09时02分        来源: 金堂监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锣鼓喧天辞旧岁,载歌载舞迎新年。119日,金堂监狱举行“中国年·家国情”专题教育活动暨2020年“为祖国喝彩·为时代放歌”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金堂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付雪原代表监狱党委,向全狱民警职工致以新年问候,向媒体朋友和罪犯家属表示亲切慰问,向全体罪犯送上新春祝福,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感恩奋进述心声,激情满怀拜大年。活动现场播放了罪犯拜年短视频,各监区表演了《丰收锣鼓众人划桨开大船》《春耕》《我们都是追梦人》等歌舞和音诗画《让阳光洒满金岸》,一监区罪犯与八监区罪犯亲属代表联合演唱的《相亲相爱》,监狱民警合唱了《人民警察警歌》。演出结束之际,全体参会人员齐声高唱《走进新时代》,将活动推向高潮。

在亲情帮教现场,270余名罪犯及其家属参加了亲情帮教活动。

付雪原表示,2019年,金堂监狱统筹开展了“感恩新时代·共筑中国梦”政治改造系列教育活动,得到了省厅局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2020年,金堂监狱将自觉融入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扎实推进“全国一流功能型监狱”建设,进一步深化“五大改造”,继续打好主动仗,下好通盘棋,唱响正气歌。

相关新闻>>
相关附件>>
执法公开 | 信息公开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版权所有: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滨江中路1号    邮编:610016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1015890号 网站维护:四川省监狱管理局信息保障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830 号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最佳分辨率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