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省监狱管理局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网站导航 | 无障碍浏览
 
 
你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省监狱管理局直属机关纪委召开2022年度局直属机关纪委委员、纪检委员述职会议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http://jyglj.sc.gov.cn       2023年01月12日 09时25分        来源: 机关党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加强机关纪委建设的相关要求,检查省监狱管理局直属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履行监督职责情况,19日,局直属机关纪委召开2022年度局直机关纪委委员、纪检委员述职会议。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苟宗富参加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党廉办主任邱亚军主持会议并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

会议指出,要深刻把握两个“永远在路上”的新要求、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新思路、七个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观点、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新举措,一刻不停歇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强调,要按照党的二十大“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要求,持续建设对党忠诚的政治机关坚持用新时代新思想凝心铸魂锻造坚强而有力的基层党组织严格落实机关党建的主体责任,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服务和保障建设新型现代文明监狱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为决战决胜新型现代文明监狱建设提供优良政治生态和坚强纪律保障,必须做好八个方面工作。一是突出抓实政治监督,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二是持续夯实“四个责任”,不断提升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能力。三是深化廉洁文化建设,积极构建监狱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是聚焦廉政风险防控,切实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五是促进六维监督联动,形成全面覆盖常态长效的监督合力。六是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推动纠治“四风”常态化长效化。七是树立全周期管理理念,切实提高案件查办惩处综合效应。八是加强纪检队伍建设,提升纪检组织的监督保障执行水平。

会上,局直属机关纪委委员对个人全年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局生卫处、信保中心党支部纪检委员现场汇报了本支部全年纪检工作情况。

局直属机关纪委相关同志和局机关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相关附件>>
执法公开 | 信息公开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版权所有: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滨江中路1号    邮编:610016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1015890号 网站维护:四川省监狱管理局信息保障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830 号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最佳分辨率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