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省监狱管理局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网站导航 | 无障碍浏览
 
 
你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扎实开展理论课题研究 充分助力财务规范管理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http://jyglj.sc.gov.cn       2022年05月13日 16时07分        来源: 财务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深入贯彻落实局党委对全省监狱理论研究工作的统一部署,强化财务理论研究,指导财务工作实践,切实提升财务规范管理和治理水平。512日,局财务与工资福利处组织开展四个理论课题研讨,川中监狱、川北监狱、广元监狱、雷马屏监狱课题研讨组成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512153448_副本

    研讨认为,财务理论课题研究要聚焦监狱中心工作,增强监狱理论研究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高质量的理论研究助力财务管理,要灵活运用“请上来、走下去、走出去”的方式开展研究,列出研究计划,严格落实进度。

研讨强调,课题内容要瞄准重点,此次理论研究涉及四个课题方向,要结合监狱工作实际集中深入研究,注重课题成果转化,用于指导实践、推进工作,起到示范引领的作用。

研讨中,四个课题组分别就确定的课题研究方向,围绕背景及意义、常见问题、原因分析,以及对策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分析讨论。


相关新闻>>
相关附件>>
执法公开 | 信息公开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版权所有: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滨江中路1号    邮编:610016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1015890号 网站维护:四川省监狱管理局信息保障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830 号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最佳分辨率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