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省监狱管理局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网站导航 | 无障碍浏览
 
 
你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监狱规划处党支部与基层监狱联合开展“学法规 抓规范 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http://jyglj.sc.gov.cn       2022年03月29日 16时17分        来源: 规划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22328日,监狱规划处党支部与基层部分监狱在局机关文化体训中心三楼党群活动室共同开展了“学法规、抓规范、促提升”暨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监狱规划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成都监狱、成都女子监狱、成都未成年犯管教所、成都病犯监狱、锦江监狱、川西监狱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活动中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促使与会党员深刻认识党支部功能定位和工作原则,着力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随后,监狱规划处党支部书记吴涛结合基本建设工作实际,从“入脑入心学法规、从严从实抓规范、全力以赴促提升”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党课交流。吴涛指出,要勤于学习、善于学习、乐于学习党内法规,做到入脑入心、学而不倦、学有所获;要对照标准化、规范化要求,查找工作中的短板弱项,进一步强化规范管理,务求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紧紧围绕厅局党委的决策部署,全面梳理全年重点工作,采取务实有效措施,确保各项工作有新提升、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最后,基层监狱党员代表进行了工作交流,针对解决当前工程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促进了监狱规划处党支部与基层部分监狱的工作联动、经验共享、信息互通,着力提升了基本建设工作质效。


相关新闻>>
相关附件>>
执法公开 | 信息公开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版权所有: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滨江中路1号    邮编:610016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1015890号 网站维护:四川省监狱管理局信息保障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830 号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最佳分辨率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