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省监狱管理局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网站导航 | 无障碍浏览
 
 
你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省第八指导组在大英监狱召开遂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现场推进会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http://jyglj.sc.gov.cn       2021年03月29日 09时37分        来源: 四川司法、大英监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326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八指导组在大英监狱召开遂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现场推进会。省第八指导组组长刘朝宽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导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听取了大英监狱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经验介绍,并就大英监狱开展的三书活动,推行的环节考核评估、资料编码管理、进度进展公示、民警每日晨读半小时等特色亮点工作进行现场交流。

大英监狱在教育整顿工作中着力十突出十抓实,扎实推进教育整顿有序开展。

突出政治站位,抓实工作谋划,实行教育整顿作战图, 推行组织终端五员制、八项工作机制、三书制、环节考核评估报告制、进度进展公示制和资料编码管理。

突出以上率下,抓实组织领导,建立教育整顿组织终端宣传员、督进员、信息员、联络员、资料员五员制,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

突出政治引领,突出思想发动,组织开展三书活动,监狱党委发出《致全体民警的倡议书》《致民警家属的家书》,每名民警签订了《教育整顿承诺书》。

突出鲜明主体,抓实氛围营造,研究制定强化教育整顿氛围营造专项工作方案,充分利用宣传展板、楼道电子屏、警务通移动终端等载体和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广泛宣传,营造氛围。

突出综合施策,抓实机制建设,建立健全教育整顿工作八项运行机制,推行清单制+责任制+台账制+销号制任务责任清单工作法。

突出正确导向,抓实舆论宣传,两微开辟教育整顿专栏,转发教育整顿重要会议精神,推送党史百年天天读、应知应会要点等。

突出工作成效,抓实考核评估,推行各环节考核评估报告单制度,制定考核评估的内容和标准,逐项进行对照检查,逐人进行考核评价。

突出动态管控,抓实进展公示,对各单位各部门和每名民警工作进度进展和成效情况进行全面公示、亮灯管理,对考核合格的绿灯放行,对未完成任务、考核不合格的红灯警示并纳入考核、重点查纠。

突出系统完备,抓实资料管理,整体构建教育整顿档案资料1-3级目录体系,实行科学编码管理。

突出落实落地,抓实督察督进,监狱主要领导不定时抽查,分管领导和工作专班日检查,警务督察部门进行全覆盖督察。

遂宁市县两级党委政法委、市级政法各单位负责同志和大英监狱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相关附件>>
执法公开 | 信息公开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版权所有: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滨江中路1号    邮编:610016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1015890号 网站维护:四川省监狱管理局信息保障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830 号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最佳分辨率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