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省监狱管理局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网站导航 | 无障碍浏览
 
 
你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局办公室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http://jyglj.sc.gov.cn       2021年03月29日 15时54分        来源: 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要求,319日(周五)下午14:00,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省志工作处支部与我局办公室支部开展了结对共建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两个支部的分管领导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陶利辉和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波出席本次共建活动并进行了指导。

陶利辉对两个支部深化结对共建、提升党建质效、推动业务工作提出了希望。就进一步加强志书编撰业务指导、信息资源共享以及人员培训、支部交流等提出了相关要求。

并希望省志处支部和局办公室支部充分利用支部结对共建这一平台,推动党史教育走深走实。引导支部党员提升党性修养,发挥先锋作用,深入服务群众。省志处要积极指导《四川监狱志》编撰工作,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做到为党立言、为史存证、为民修志。

在主题活动中,组织参观了监狱局党群活动中心、劳动改造成果展厅、四川司法行政自强书画院,观看了反映四川监狱跨越发展专题片《奋进》,听取了四川监狱历史文化介绍,就支部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就《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省志处支部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办公室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达成一致,明确了两个支部今后结对共建的相关具体事宜。

局办公室支部向来访的省志处支部赠送了反映四川监狱文化建设成果的相关书籍,主题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新闻>>
相关附件>>
执法公开 | 信息公开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版权所有: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滨江中路1号    邮编:610016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1015890号 网站维护:四川省监狱管理局信息保障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830 号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最佳分辨率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