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省监狱管理局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网站导航 | 无障碍浏览
 
 
你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关于选聘执法监督员的公告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http://jyglj.sc.gov.cn       2020年06月09日 08时38分        来源: 刑罚执行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深化我省监狱狱务公开工作,充分接受社会监督,强化公正廉洁,维护公平正义,按照《司法部关于进一步深化狱务公开的意见》等有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我局决定开展四川省监狱管理局执法监督员选聘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执法监督员报名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18周岁以上,品行良好、公道正派、身体健康;

2.坚持原则,实事求是,有一定群众基础和影响力;

3.热心监狱事业、关心监狱工作;

4.具备一定参政议政能力,有时间和精力参加执法监督活动;

5.居住地在监狱所在地市(州)的优先;

6.遵纪守法,没有严重不良信用记录;

7.不存在其他不宜担任执法监督员的情形。

二、执法监督员职责

1.监督全省监狱系统的执法活动;

2.应邀参加专门执法监督活动,提出加强和改进监狱工作的意见、建议;

3.参与有重大社会影响的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等执法工作;

4.收集人民群众对监狱执法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对监狱工作建言献策;

5.协助开展相关法律宣传工作。

三、报名事项

推荐或自荐均可,可以现场报名或电话报名。推荐的,应有任职的机关、团体、单位或有关组织作出的推荐意见;个人自荐的,应有本人所在社区或所属基层组织的意见。

1.报名时间:202069日至2020611日(8:3012:0014:0018:00)。

2.现场报名,地址:成都市滨江中路一号,四川省监狱管理局刑罚执行处506室。

3.电话报名,电话:028-86674849,联系人:周警官,电话报名的请将书面材料邮寄至:成都市滨江中路一号,四川省监狱管理局刑罚执行处506室或传真(028-86720450)。

4.报名需要准备以下材料:

⑴《四川省监狱管理局执法监督员推荐(自荐)表》(可登录我局官网http://jyglj.sc.gov.cn/下载);

⑵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个人信用报告(征信)、荣誉证书等材料。现场报名应携带上述材料的原件。

四、有关事项

1.报名咨询电话:028-86674849

2.本次选聘10名执法监督员。

3.基于执法监督员队伍的广泛性与代表性,同一行业(专业)的人员一般不超过3名。

4.我局确定执法监督员人选并向社会公示无异议后,作出聘任决定,制发证书。

5.本届执法监督员任期五年,自202071日至2025630日。

6.执法监督员为公益性岗位,执法监督工作为义务性质。

7.本公告解释权由四川省监狱管理局负责。

    特此公告。


    附件:四川省监狱管理局执法监督员推荐(自荐)表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202069


相关新闻>>
相关附件>>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执法监督员推荐(自荐)表.doc
执法公开 | 信息公开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版权所有: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滨江中路1号    邮编:610016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1015890号 网站维护:四川省监狱管理局信息保障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830 号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最佳分辨率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