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省监狱管理局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网站导航 | 无障碍浏览
 
 
你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省监狱管理局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召开罪犯综合评估系统合作研发推进会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http://jyglj.sc.gov.cn       2020年12月23日 09时24分        来源: 教育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201217日,省监狱管理局和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在华西医院临床教学楼二会议室召开罪犯综合评估系统合作研发推进会。会议由华西医院党委书记、华西生物医学大数据中心主任张伟主持,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曾永忠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加快推进项目研发工作,就“罪犯综合评估系统”的整体方案构架进行了深入讨论,对个体危险性、改造难易、职业技术能力、身心健康、认罪悔罪、社会适应性、再犯罪评估等七大模块的文献检索、运算环境、数据结构、数据采集、研究方向等事项进行了讨论和完善,并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的责任分工、具体工作人员。

曾永忠就省监狱管理局完成前期整体方案、研发团队、办公场地、硬件采购方案、投资评审、补充协议等工作作了简要总结。并要求,下一步要按照分段分类分责的要求,进一步细化研发方案、优化智能汇聚路径方法,制定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节点、落实单位责任、确定具体负责同志,要做好组织、人员、工作保障,加快推进研发工作。

张伟强调,“罪犯综合评估系统”是“政、产、学、研、用”一体化项目,要边研究、边开发、边应用。强调研发工作的理论基础应采取整合学派模式,坚持以心理学为主、社会学为辅的犯罪学理论架构对罪犯行为与精神过程进行科学研究,注重从罪犯个体特定经历、生物学结构、对集体态度以及社会环境对个体影响等四个维度进行分析。

省监狱管理局、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试点监狱、四川大学计算机学院、索贝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相关新闻>>
相关附件>>
执法公开 | 信息公开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版权所有: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滨江中路1号    邮编:610016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1015890号 网站维护:四川省监狱管理局信息保障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830 号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最佳分辨率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