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省监狱管理局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网站导航 | 无障碍浏览
 
 
你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崇州监狱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党课比赛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http://jyglj.sc.gov.cn       2019年12月05日 00时00分        来源: 崇州监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推动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持续有力,久久为功, 近日,崇州监狱举行了题为“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政治理论大教育”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党课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支部推荐+组织把关”的模式开展。从今年5月起,狱属各党支部按照活动主题,引导党员积极参与,组织策划了3期微党课,在支部反复试讲,在此基础上推荐一名优秀选手参赛。政治处组织“导师团”对支部推荐选手的选题、内容、授课形式进行严格把关,做到既坚持政治标准和政治方向,又不失活泼和受众喜爱,确保参赛的每一堂微党课都能“讲得透党的声音,走得进党员心窝”。

在比赛现场,二十二个党支部的参赛选手围绕党建工作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制度建设六大方面,讲观点,讲感受,讲作为,讲身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民警的先进事迹,他们的讲授贴近基层党建、贴近民警职工、贴近工作生活,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意义。现场团体知识竞赛环节,各支部推荐一名支委成员作为“帮帮团”成员,与赛课选手一同参与党建知识竞答,营造了党课竞赛与党建知识学习宣讲的浓厚氛围,生动展现了崇州监狱党员的精神风貌、理论素养和担当作为的良好形象。

    经过激烈角逐,政治处党支部获一等奖;狱政狱侦党支部、医院党支部获得二等奖。监狱将以此次微党课为契机,以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回应党的号召,践行崇州监狱人的初心使命。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相关附件>>
执法公开 | 信息公开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版权所有: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滨江中路1号    邮编:610016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1015890号 网站维护:四川省监狱管理局信息保障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830 号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最佳分辨率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