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省监狱管理局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网站导航 | 无障碍浏览
 
 
你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金堂监狱组织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开展参观活动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http://jyglj.sc.gov.cn       2019年12月10日 00时00分        来源: 金堂监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变化那么大,我们也想去看看

——金堂监狱组织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开展参观活动

   近日,金堂监狱组织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开展以“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为主题的参观金堂县淮州新城和四川监狱博物馆活动,81名退休干部职工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在淮州新城。工作人员向老同志们详细介绍了淮州新城建设规划,引导他们参观通用航空机场以及沱江两岸建设。老同志们讨论着家乡的巨大变化,言语间透露着激动和自豪。

640.webp (1).jpg

老同志们感受着淮州新城变化

看到淮州新城的巨变,退休干部刘朝武不禁感慨到:

辉煌成就七十年,经济蓬勃快发展。

东进战略抓发展,自信规划占高端。

天府沱江第一城,指日可待媲雄安。

 

来到四川监狱博物馆,老同志们在解说员的带领下,通过图片和视频全面回顾了四川监狱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

 

老人在自己的手模前合影

当看着一件件具有时代特征的珍贵文物和照片,老同志们感慨万千,久久不愿离开。这里记录着他们艰苦奋斗、披荆斩棘的岁月,承载着一代人干事创业的初心和梦想。

退休干部胡锡钧谈到:今天参观了四川监狱博物馆,感叹于四川监狱的发展变化之大,从早期我们监狱工作的艰苦恶劣环境到现在的规范化监狱、信息化监狱建设,巨大的发展变化,说明了一条亘古不变的真理:中国共产党是时代的中流砥柱,是中华民族的脊梁,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创造这样的发展速度如今虽退休在家,但仍然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与时俱进,言传身教弘扬优良作风,积极发挥余热,为监狱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退休干部刘志春用一首诗词表达了自己感慨万千的心情:

睹物回肠激情荡,桩桩往事眼眸频。

征衣未脱壮心在,鞍辔才除化冥顽。

幽静深山把根扎,披星戴月变成仁。

前人劈径开天地,后辈创新万木春。

感受着70年来四川监狱的发展变化,大家激动的表示,他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关心关注四川监狱发展,积极发挥余热,为四川监狱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640.webp (6).jpg

 

曾经的你们意气风发

 

640.webp (7).jpg

如今的你们风采依旧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相关附件>>
执法公开 | 信息公开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版权所有: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滨江中路1号    邮编:610016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1015890号 网站维护:四川省监狱管理局信息保障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830 号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最佳分辨率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