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省监狱管理局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网站导航 | 无障碍浏览
 
 
你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欢歌笑语迎新春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http://jyglj.sc.gov.cn       2020年01月23日 08时53分        来源: 荞窝监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617日,荞窝监狱民警职工2020年“欢歌笑语迎新春”系列活动热闹举行。本次活动,共分迎新春联欢活动、迎新春游园活动和迎新春体育活动,三个部分。

16日上午,“迎新春联欢活动”正式开始,秧歌舞喜庆开场、抖空竹巧技翻花、太极拳刚柔并济;民警职工子女上演的“玉鼠宝宝闹新春”则带来了温馨甜蜜和喜庆祝福;紧接着的“猜灯谜”“你比我猜”“歌曲接唱”等互动游戏活动,更是让现活动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1

“迎新春游园活动”则在16日下午举行。第一个项目“幸运大抽奖”首先登场,随着奖项的抽出,现场惊喜不断、笑声不断,成功将大家的热情点燃,也拉开的“游园活动”的序幕。彝族射箭、蒙面摸福、丢沙包、扔“手榴弹”、快乐接力,对对联,飞飞镖······活动丰富多彩,民警职工热情参与,驻狱武警官兵也乐在其中,还有州书协的书画家们现场为民警职工书协春联。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

17日上午,则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迎新春体育活动”。活动中,各分工会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有序组织、热情参与、团结配合、奋力拼搏。拔河比赛,参赛同志全力以赴,啦啦队加油声响彻现场;跳绳比赛,各队派出的5名同志灵巧穿插、轻盈跳跃,旁边围观的同志则齐声数数,为他们打气鼓劲;接力比赛,各队你来我往,只见身影飞瞬而过,现场观众更是喊得热闹,看得过瘾。活动最后,还评出了各项目的一、二、三等奖,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相关新闻>>
相关附件>>
执法公开 | 信息公开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版权所有: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滨江中路1号    邮编:610016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1015890号 网站维护:四川省监狱管理局信息保障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830 号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最佳分辨率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