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省监狱管理局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网站导航 | 无障碍浏览
 
 
你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巴中监狱开展诵读《宪法》系列活动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http://jyglj.sc.gov.cn       2019年12月10日 00时00分        来源: 巴中监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2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尊宪守法意识,助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在“121-7日”宪法宣传周、司法行政系统第二届开放日期间,巴中监狱组织罪犯开展了诵读《宪法》三字经等系列活动。

“学宪法、明国情、享权利、尽义务……”朗朗上口的《宪法》三字经,不仅让罪犯感受了宪法的尊严,彰显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还享受阅读宪法之美。

在法制教育的基础上,监狱还创新开设检察官大讲堂,邀请驻狱检察室的检察官作《尊宪守法、励志新生》主题讲座,并当堂为罪犯解答释疑法律问题,加强法律常识教育、激励罪犯文明服刑。

诵读《宪法》三字经、检察官大讲堂等系列活动,强化了罪犯法治观念,树立了宪法意识,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教育氛围,助推四川法治监狱建设。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相关附件>>
执法公开 | 信息公开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版权所有: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滨江中路1号    邮编:610016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1015890号 网站维护:四川省监狱管理局信息保障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830 号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最佳分辨率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