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省监狱管理局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网站导航 | 无障碍浏览
 
 
你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警民同乐,幸福沙都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http://jyglj.sc.gov.cn       2019年11月28日 00时00分        来源: 金堂监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警民同乐,幸福沙都

——金堂监狱到沙都村开展走访慰问工作

1120日是2019年的彝族年,节日期间,金堂监狱扶贫工作队到沙都村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

搬进了新房子,过上了新生活!如今的沙都村,处处新房林立,满眼幸福和谐。

摔跤,彝语称为“格”,表示力量、技术的意思,是一项为广大青少年男子喜爱的体育运动。在金堂监狱民警的精心组织下,欢欣鼓舞的摔跤比赛拉开帷幕。小伙子们扎着马步、塌着腰,闪转腾挪,相互角力。他们精彩的发挥,引得观众们吼声震天,小小的比赛现场分外激荡人心。

比赛后,工作组为比赛中名列前茅的村民们颁发奖状。

 

当天,四川省监狱管理局扶贫工作队和当地村民还举行了《幸福之光照沙都》的文艺汇演,为村民们送来了乔迁新居的美好祝福。

当金堂监狱的民警职工跳起舞蹈《芳华》的时候,现场不少人感慨万千。自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全省监狱民警跋山涉水、精准施策,与当地乡亲们心心相映,奋力迈进幸福小康!

沙都村民们也用歌舞表达对党和扶贫工作的拳拳之情,抒发了对彝乡未来美好生活的无尽向往。

    如今的沙都村村民勤俭持家、友邻和睦,他们用自己的勤劳和智慧,描绘着属于自己的幸福的未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相关附件>>
执法公开 | 信息公开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版权所有: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滨江中路1号    邮编:610016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1015890号 网站维护:四川省监狱管理局信息保障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830 号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最佳分辨率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