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省监狱管理局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网站导航 | 无障碍浏览
 
 
你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委省政府信息
2023年四川省两会即将召开 主要议程发布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http://jyglj.sc.gov.cn       2023年01月09日 10时43分        来源: 省政府网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闻发布会现场。人民网 赵祖乐摄

人民网成都18日电 (赵祖乐、郭莹)四川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将于111日隆重召开,四川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将于110日隆重召开。18日,四川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本次会议筹备情况。

据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全晓锋介绍,四川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将于111日至115日在成都召开,预计会期5天。

会议议程草案已经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拟提请110日下午的大会预备会议表决。建议主要议程有9项:(一)审议四川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二)审查四川省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四川省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三)审查四川省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四川省2023年预算草案;(四)审议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请审议《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正草案)》的议案;(五)审议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六)审议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七)审议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八)选举事项;(九)其他事项。日程草案和大家关注的代表提交议案的有关规定、截止日期都将在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上审议。

发布会通报此次省两会组织筹备有关情况。人民网 赵祖乐摄

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将于110日开幕,14日闭幕,会期5天。据省政协研究室主任曾秀琼介绍,本次大会的主要议程有7项:一是听取并审议政协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二是听取并审议政协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省政协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三是列席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以及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四是选举政协四川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五是审议通过政协四川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三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六是审议通过政协四川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七是中共四川省委书记讲话。

目前,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

相关新闻>>
相关附件>>
执法公开 | 信息公开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版权所有: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滨江中路1号    邮编:610016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1015890号 网站维护:四川省监狱管理局信息保障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830 号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最佳分辨率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