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省监狱管理局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网站导航 | 无障碍浏览
 
 
你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首页滚动图片
曾永忠率工作组赴甘孜州白玉县开展定点帮扶督导调研工作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http://jyglj.sc.gov.cn       2022年06月23日 09时47分        来源: 政治部、机关党委、公司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和司法厅党委工作安排,2022620日至22日,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曾永忠率局机关相关处室和省女子监狱、崇州监狱、邛崃监狱、雅安监狱、甘孜监狱工作人员,赴甘孜州白玉县赠科乡督导调研定点帮扶工作,开展春季助学暨校服书包捐赠活动,慰问结对帮扶群众和驻村干部,共绘乡村振兴同心圆。白玉县委书记刘堰和司法厅驻白玉县帮扶工作队领队及相关同志陪同督导调研。

曾永忠一行来到甘孜州白玉县赠科乡政府,与司法厅驻白玉县帮扶工作队和赠科乡干部进行深入交谈,全面了解定点帮扶和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对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帮扶队员致以诚挚慰问。

工作组在赠科乡中心校举行司法厅、省监狱管理局2022年定点帮扶赠科乡春季助学暨校服书包捐赠活动。活动伊始,赠科乡中心小学的小朋友们为工作队大朋友们系上鲜艳红领巾,相互敬礼致意,随后工作队向全乡高中以上孩子家庭发放了春秋助学金,向乡中心校全体小学生送上校服及书包文具。

曾永忠在帮扶活动中指出,关心关爱下一代成长,用情用心用力推进乡村振兴,是时代赋予的使命,是全省监狱系统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此次前来帮扶慰问,深入乡村振兴一线,真实感受到“何时可见真本性、高原风雪弥漫处”的雪域担当,广大白玉干部沉淀出特有的“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品质令人敬佩;真诚为白玉县乡村教师坚守三尺讲台,为孩子们启蒙思想、传播知识、播种梦想的辛勤付出而感动;真心期望孩子们珍惜少年学习时光,感恩党、感恩政府、感恩老师、感恩所有为乡村振兴努力的“大朋友”们,为建设美丽家乡、美丽甘孜、美丽祖国而努力奋斗;真切表示将尽职尽责帮扶,脚踏实地做事、真金白银投入、真抓实干推进,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在白玉县赠科乡下比沙村,曾永忠深入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群众,了解其家庭生活困难及帮扶工作成效,为他们送去米油等生活物资,号召他们同心同力同向共谱乡村振兴新篇章;要求驻村工作队进一步做好群众工作,关心群众所需、所急、所想,把温暖送进群众心坎,把帮扶送到群众身边,做到帮扶一个群众、凝聚一个人心、带动一个村庄,让乡村振兴的内生动力更加强劲。


相关新闻>>
相关附件>>
执法公开 | 信息公开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版权所有: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滨江中路1号    邮编:610016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1015890号 网站维护:四川省监狱管理局信息保障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830 号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最佳分辨率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