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省监狱管理局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网站导航 | 无障碍浏览
 
 
你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首页滚动图片
陈志林在崇州监狱督导调研强调 以“标准深化”助推监狱现代治理再上台阶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http://jyglj.sc.gov.cn       2021年07月16日 08时49分        来源: 崇州监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在全省监狱半年工作会即将召开之际、新五年跨越深化进入奋力冲刺的关键阶段,715日,司法厅党委委员、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志林率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到崇州监狱开展调研,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执法标准建设和推进全年目标任务进行督导检查。

陈志林深入监狱指挥中心、罪犯监舍、学习现场、劳动改造现场等重点部位,现场察看智慧改造系统运行情况,实地查看了监狱安全稳定、执法管理、罪犯改造、生活卫生等标准化管理成果,详细了解了罪犯教育管理情况,并就进一步深化“对标升位”、罪犯分级处遇、技能培训、企业安全生产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陈志林指出, 崇州监狱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党对监狱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政治统领、党建引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体民警职工,坚决落实厅、局党委决策部署,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三大工程,围绕跨越深化,强化特色打造,加强工作创新,在推进监狱五大改造有机融合、三大现场标准深化、重点罪犯转化攻坚、罪犯分级处遇、改造激励等方面形成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经验做法。特别是在标准深化行动中工作有亮点、措施有特色,在推进监狱现代治理工作中开展了不少行之有效的创新探索,在全省监狱起到了较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陈志林强调, 要始终把创新驱动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引擎。继续保持创新发展的强劲势头,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把创新驱动作为新的增长极和动力源,全方位、全领域推陈出新、自我革新,切实把政治改造、监管改造、教育改造、劳动改造、文化改造有机融合,争做以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要始终把标准深化作为规范管理的第一抓手。久久为功、扎实推进标准深化三年行动,切实把监狱管理标准规范抓实、抓细、抓具体,持久发力、扎实用功,以标准深化成效持续提升监狱现代治理能力水平。要始终把跨越深化作为今年工作的第一目标。切实增强新五年发展的方位感、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责任感、决战决胜新五年跨越深化中期目标的紧迫感,紧盯全年重点任务、重大项目、重要工作,层层压紧压实责任,狠抓各项措施落地,全面加强督导考核,坚决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监狱、法治监狱、廉洁监狱。


相关新闻>>
相关附件>>
执法公开 | 信息公开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版权所有: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滨江中路1号    邮编:610016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1015890号 网站维护:四川省监狱管理局信息保障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830 号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最佳分辨率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