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省监狱管理局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网站导航 | 无障碍浏览
 
 
你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首页滚动图片
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确保监管场所绝对安全稳定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http://jyglj.sc.gov.cn       2021年06月23日 10时03分        来源: 局办公室、川北监狱、攀西监狱、凉山监狱、荞窝监狱、绵阳监狱、金堂监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在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的关键时期,为了深入推进司法部、省委、省政府及省委政法委、司法厅安保维稳系列工作部署落地落实,局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督导、七一老党员、困难党员节前走访慰问工作,分别带队深入全省各监狱,重点围绕政治安全、生产安全、监管安全、舆情防控、食品安全、队伍管理开展督导检查,强调要压紧压实安全工作政治责任、主体责任、首位责任,以维护建党100周年安全稳定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622日,厅党委委员、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志林到川北监狱,督导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


陈志林进入监管区,实地检查督导罪犯劳动改造现场、消防安全、应急疏散预案落实情况;到监狱集中供餐中心检查用电和燃气使用管理情况,了解冻库和压力容器使用、食品安全情况。督导检查监狱隐患排查整治责任清单梳理和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强调全省监狱必须切实扛起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环境的政治责任,坚决落实国务院和四川省委、省政府安全工作部署,切实做到隐患心中有数,措施条条精准,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整治行动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环境。

621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集团公司总经理曾永忠一行先后来到攀西监狱、凉山监狱、荞窝监狱督导近期安保维稳工作。曾永忠重点查看各监狱行政办公区域、监管区三大现场、改扩建现场等,深入了解消防设施设备、劳动改造设备使用情况,询问民警、罪犯自然灾害应急演练、安全意识培养、安全技能掌握等情况。


621日、22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波一行先后来到金堂监狱、绵阳监狱检查指导安保维稳工作。陈波深入监管区,详细了解了罪犯劳动改造现场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对防灾减灾、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环境保护和应急长效机制等工作进行检查,要求监狱要将安保维稳工作放在首要位置,不断强化底线意识,确保监管场所绝对安全稳定。


相关新闻>>
相关附件>>
执法公开 | 信息公开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版权所有: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滨江中路1号    邮编:610016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1015890号 网站维护:四川省监狱管理局信息保障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830 号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最佳分辨率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