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省监狱管理局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网站导航 | 无障碍浏览
 
 
你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首页滚动图片
2021年四川省监狱系统工人工作暨“五•一” 表彰电视电话会议在成都召开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http://jyglj.sc.gov.cn       2021年04月30日 11时39分        来源: 人力资源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21429日,四川省监狱系统工人工作暨表彰电视电话会议在成都召开,会议对全省监狱系统2021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2020年度全省监狱系统十佳工人百优工人先进工人管理中心进行了表彰。厅党委委员、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志林出席会议并作了主题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集团公司总经理曾永忠主持会议。

会上,陈志林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提出了殷切希望,总结了一年来工人工作的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 受表彰的先进集体是全系统的典范,他们为四川监狱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受表彰的先进个人是全系统民警职工的优秀代表,他们在建设“新型现代文明”监狱的奋斗历程中勇于担当、建功立业,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四川监狱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

会议指出, 在过去一年,全省监狱各项工作取得丰硕成果,工人工作与监狱其他工作同步发展,在规范工人管理、教育引导提能、保障工人民生等方面成绩明显。广大工人同志讲政治、顾大局,支持理解并积极投身到监狱、监狱企业建设发展中,在一个个平凡的岗位上默默的奉献。全省监狱系统民警职工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始终保持高昂的士气、务实的作风,在实现新五年目标任务的奋战中,团结拼搏,勇创佳绩。

会议强调, 在四川监狱新五年“跨越深化”中期目标的达成实现之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司法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政法委、司法厅党委、局党委最新部署,按照全省监狱工作的总基调、总目标,自觉找准定位,聚焦“现代治理”,坚持“稳中求进”,坚持“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与做好监狱企业工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如期建成“新型现代文明”监狱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波、黄建华分别宣读了表彰决定。局党委班子其他成员,集团公司领导,省纪委监委驻司法厅纪检组一室负责人,局机关各处室正副处长,信息保障中心、就业培训指导站负责人,“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十佳工人”、“百优工人”代表、“先进工人管理中心”获奖单位主要领导和人力资源科长,集团公司全体民警,共计12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全省各监狱班子成员、子公司领导、中层干部、民警及工人代表和历年“十佳工人”、“百优工人”,共计3000余人在39个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
相关附件>>
执法公开 | 信息公开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版权所有: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滨江中路1号    邮编:610016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1015890号 网站维护:四川省监狱管理局信息保障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830 号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最佳分辨率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