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省监狱管理局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网站导航 | 无障碍浏览
 
 
你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首页滚动图片
省监狱管理局召开全系统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http://jyglj.sc.gov.cn       2021年02月07日 15时28分        来源: 机关党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202123日,省监狱管理局召开全系统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志林代表局党委对参加全省监狱工作会的领导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监狱管理处(科)负责人和局机关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DSC_8092

会议现场

陈志林指出,领导干部要树立高尚品格,筑牢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的铜墙铁壁。要主动从精神上补钙,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三观”,切实解决“不想腐”的问题。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上持续下功夫,站稳人民立场,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要善于运用好唯物辩证法,坚持用辩证的思维分析和处理当前监狱工作中面临的各种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抓好中央、省委、司法部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抓好厅局党委工作部署的落地生根

DSC_7871

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志林作讲话

陈志林强调,领导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坚持党对监狱工作的绝对领导,把政治建设摆在党的建设首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两个维护”认识正确、行动正确。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规范政治言行,不得拉帮结派,不搞团团伙伙,不得在大是大非面前当“骑墙派”,做两面人。要严格遵守请示报告工作纪律,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司法部和厅局党委关于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坚决做到重大事项报告“一次不少、一件不漏、一刻不迟”。

陈志林强调,领导干部要践行时代使命,始终保持担当作为的奋斗姿态。要发扬敢于斗争的精神,紧紧围绕今年全国政法工作7件大事、司法行政工作7个重点、全省监狱工作5大任务,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上级的部署要求上来,结合本监狱、本处室实际,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确保“十四五”规划四川监狱开好局、起好步。要带头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动把自己摆进去,真刀真枪剖析自己,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严格落实抓班子带队伍政治责任,主动承担起全面从严治党领导者、执行者、推动者角色,推动“严紧硬”持续发力生威。要下大力气解决好民警“八小时外”等突出问题,持续强化教育,不断完善制度,有效防范风险。

陈志林要求,领导干部要远离纪法红线,永葆廉洁自律的鲜明底色。要认真学习并遵守党规党纪,坚决在党纪党规允许的范围内工作和生活。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树立良好新风正气,密切联系群众,做模范担当表率。要严守党的工作纪律,依纪依规工作,不能不作为,也不能乱作为。要时刻警惕被“围猎”的风险,自觉防控监管执法、工程建设、物资采购、信息化建设等领域的廉政风险,始终坚守廉洁底线。要学习传承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家风,自觉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带头廉洁治家。


相关新闻>>
相关附件>>
执法公开 | 信息公开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版权所有: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滨江中路1号    邮编:610016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1015890号 网站维护:四川省监狱管理局信息保障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830 号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最佳分辨率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