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省监狱管理局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网站导航 | 无障碍浏览
 
 
你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司法动态
司法厅召开全省司法行政系统(第一批)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http://jyglj.sc.gov.cn       2021年04月13日 10时08分        来源: 司法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49日,司法厅召开全省司法行政系统(第一批)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深入贯彻党中央、省委、司法部和省委政法委系列会议精神,总结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安排部署查纠整改环节任务,推动全省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中央第十四督导组四川组副组长孙学雷出席会议。厅党委书记、厅长、厅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刘志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教育环节中,全省司法行政系统把队伍教育整顿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态势,高标定位,全员覆盖,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当前,队伍教育整顿将陆续进入查纠整改环节,全系统要进一步增强推进教育整顿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从严从实开展查纠整改,推动全省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

会议强调,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也是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的落实环节,直接决定着教育整顿的成效,全系统要准确把握该环节总体要求,确保查纠整改沿着正确方向有力有序推进。

要保持政治清醒,牢固树立对事业负责”“对组织负责”“对自身负责思想,清醒认识顽瘴痼疾、害群之马的危害性,清醒把握自我革命的主动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进查纠整改。

要突出精准施策,聚焦重点领域和重点案件深挖彻查,聚焦顽瘴痼疾和突出问题精准施策,聚焦问题查摆和制度建设标本兼治,高质量推进查纠整改落地落实。

要强化责任落实,坚持厅局统筹、监所实施基调,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突出案件排查、强化归纳提炼、聚焦分类打造,在做精做实中找到新途径,形成新经验;强化汇报沟通,注重上下沟通、内外协同、前后贯通;注重统筹协调,加强系统谋划、坚持整体推进、推动全域提升,确保查纠整改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厅党委委员、政治部(警务部)主任,厅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任立新主持会议,并就近期具体工作作安排。眉山市司法局、邑州监狱、成都戒毒康复所作交流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司法厅党委委员、厅二级巡视员,警院主要负责人,厅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在省监狱管理局,省戒毒管理局,市、县司法局,各监所单位设分会场。


相关新闻>>
相关附件>>
执法公开 | 信息公开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版权所有: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滨江中路1号    邮编:610016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1015890号 网站维护:四川省监狱管理局信息保障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830 号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最佳分辨率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