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省监狱管理局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网站导航 | 无障碍浏览
 
 
你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其他重要信息报表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政治部关于2019年我局面向基层公开遴选公务员考生笔试成绩、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http://jyglj.sc.gov.cn       2019年08月16日 00时00分        来源: 政治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根据《2019年度四川省省直机关面向基层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要求,现将本次遴选考生笔试成绩、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予以公布,具体情况如下:

一、考生笔试成绩

所有考生笔试成绩及排名情况详见附件1

二、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按遴选计划5:1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选。拟进入资格复审的最后一名为笔试成绩并列的,并列人员均进入资格复审。

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2

三、面试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间:2019819日(星期一)

上午09:00-12:00,下午14:00-16:00

点:四川省监狱管理局5楼党支部活动室(成都市锦江区滨江中路1号)。

四、面试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资格复审的考生请根据《2019年度四川省省直机关面向基层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中关于“资格复审”的要求,带齐资料和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其中公务员(参公管理人员)登记表复印件上需签署“原件复印属实”并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经所在单位或主管部门加盖印章。

(二)参加面试资格复审的人员所提供的证件、资料必须真实、准确和齐全。凡因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不齐全,影响面试资格审查结果的,以及条件不符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参加面试资格复审的考生务必按规定时间、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复审资格。

(四)因面试资格复审不合格及自动放弃而产生的缺额,在报考同一职位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以便工作人员能及时联系通知递补。

(五)面试工作暂定于201993日(星期二)在成都市进行,具体要求详见资格复审通过后发放的面试通知书。

咨询电话:028-86656951(四川省监狱管理局政治部)。

 

附件:1.四川省监狱管理局机关2019年面向基层公开遴选公务员考生笔试成绩

        2.四川省监狱管理局机关2019年面向基层公开遴选公务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政治部

2019816

 

相关附件>>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机关2019年面向基层公开遴选公务员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机关2019年面向基层公开遴选公务员考生笔试成绩.xls
相关新闻>>
相关附件>>
执法公开 | 信息公开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版权所有: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滨江中路1号    邮编:610016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1015890号 网站维护:四川省监狱管理局信息保障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830 号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最佳分辨率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