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省监狱管理局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网站导航 | 无障碍浏览
 
 
你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其他重要信息报表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关于公开征选信息化专家的公告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http://jyglj.sc.gov.cn       2019年07月02日 00时00分        来源: 信息保障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推进四川省监狱系统信息化建设,不断提升信息化建设决策的科学性,不断加强信息化建设的规范性,不断丰富完善信息化建设专家顾问机制,更好地发挥专家的智力支撑作用,按照司法部《“十三五”全国司法行政信息化发展规划》中“发挥专家支撑作用,建立专家咨询队伍,集顶级专家智慧,确保司法行政信息化一体化建设质量水准”的要求,全力实现“数字法治智慧监狱”的总体目标,四川省监狱管理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选聘专家充实局聘信息化专家库。

一、征选范围

全国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咨询机构、党政机关等单位的专业学者和实际工作者,专业涵盖但不限于以下四类:

(一)网络及信息安全方面。主要为基础网络建设、通讯链路建设、网络信息安全等。

(二)信息化安防建设方面。主要为职能视频分析、门禁识别、报警感应、视频控制、区域管控等。

(三)新技术应用方面。主要为软件工程、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应用、人工智能、5G技术等。

(四)经济评审方面。主要为信息化项目投资估算、初步设计概算评审、项目结算审核等。

二、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坚持原则,廉洁自律,秉公办事,能够认真、公正、廉洁地履行职责。

2.具有良好的科学精神和职业道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3.7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能够胜任信息化专业咨询和评审活动。

4.本人愿意以独立身份参加信息化建设专家咨询和评审工作,并接受四川省监狱管理局的监督管理。

(二)专业条件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即视为具备征选条件:

1.具有信息化领域高级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从事信息化相关工作5年以上。

2.具有直接从事信息化教学、科研、管理、设计、建设相关经历,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熟悉信息化领域的技术、法律、管理和国家政策及标准规范。

3.熟悉信息化专业咨询或评审活动相关政策和要求,并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4.对信息化领域相关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以及司法部颁布的司法行政技术规范等较为熟悉。组织并参与过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等制定的优先考虑。

5.具有《四川省评标专家资格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资格证》或入选国家“千人计划”、四川省“千人计划”、“成都市人才计划”的优先考虑,并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6.从事监狱系统信息化建设工作5年以上,组织或负责监狱信息化项目建设,具有国家权威机构信息化和安防证书的。

三、专家职责

1.接受四川省监狱管理局委托,对全省监狱系统信息化建设发展战略、政策、规划和重大问题提供咨询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2.接受四川省监狱管理局委托,对全省监狱系统信息化建设项目进行立项论证、决策咨询、方案评审、技术鉴定以及工程验收。

3.接受四川省监狱管理局委托,对全省监狱系统信息化建设项目技术标准和规范制订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

4.围绕全省监狱系统信息化建设需求,参与研讨会、报告会、技术讲座等形式的学术交流活动。

四、征选方式

(一)专家引荐和邀请。本系统信息化专家或其它知名专家可引荐符合入选条件的人选,也可由省局根据需要邀请业内界知名人士加入。

(二)单位推荐。具有法人资质的单位可用单位名义推荐本单位符合入选条件的人选。

(三)个人自荐。认为符合入选条件的人员也可用个人名义自荐。

五、征选流程

(一)发布公告。71-726日(20个工作日),在四川省监狱管理局官方网站面向社会发布征选公告。

(二)邀请推荐。在发布公告的同时,省局邀请有关高校、企业、党政机关等单位推荐专家人选。

(三)统一报名。71-726日,具备上述条件的专家可登录四川省监狱管理局官方网站(http://jyglj.sc.gov.cn/),在“政府信息公开”栏——“其他重要信息报表”点击《四川省监狱管理局关于公开征选信息化专家的公告》,下载《四川监狱系统信息化专家库候选人申请表》, 认真填写申请表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1.申报材料可提供纸质材料,也可统一扫描为PDF文件,纸质材料寄送至四川省监狱管理局信息保障中心,PDF扫描件打包压缩后发送至指定邮箱。

2.申报期结束后,省局将对申报人员资质和材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人员建立专家档案,授予专家聘任证书(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申报材料包括以下:

①《四川监狱系统信息化专家库候选人申请表》;

②身份证复印件;

③学历证书复印件;

④职称证书复印件;

⑤相关资格证书、荣誉证书复印件;

⑥四川省评标专家资格证复印件、政府采购评审专家资格证复印件(如有,请提供)

⑦监狱系统内需单位出具申报意见;

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六、其它须知

1.申请人员应确保简历信息真实。所填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的,一经查实,选聘方有权取消其资格;

2.不解决入库专家的编制、住房、社保;

3.根据工作实绩,合同到期后可续聘或解聘。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汪曾珍 

联系电话:028-62023728

传真:028-86720243

邮箱:25198023@qq.com

单位地址:成都市锦江区滨江中路1

八、本次公开征选最终解释权归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相关附件>>
征选专家报名表.xlsx
相关新闻>>
相关附件>>
执法公开 | 信息公开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版权所有: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滨江中路1号    邮编:610016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1015890号 网站维护:四川省监狱管理局信息保障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830 号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最佳分辨率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