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省监狱管理局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网站导航 | 无障碍浏览
 
 
你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其他重要信息报表
2019年第四季度四川监狱管理局门户网站自查自评情况报告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http://jyglj.sc.gov.cn       2019年12月24日 14时33分        来源: 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19年四季度,我局认真对照《四川省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关于印发四川省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监管工作年度考核实施方案的通知》,对我局门户网站进行了自查自评,现将具体情况报告如下:

一、网站安全情况

通过购买社会服务,网站安全维护由专业技术人员负责,加强日常巡检和监测,并按照上级相关要求,定期对网站进行安全检查和风险评估,及时消除隐患,全力做好防篡改、防入侵、防攻击等网络安全保护措施,确保网站平台安全、稳定运行。四季度,未发现网站无法访问、黑客入侵、网页篡改等现象发生。

二、信息发布工作

一是由专人负责信息采集、编辑和发布工作,加大监狱信息采集编辑,确保网站信息及时更新,网民咨询件按程序回复。二是加强内容查错巡检,加强信息内容审看,大力排查断链、死链等问题,确保网站可用性、安全性、信息更新等指标符合政府网站内容和安全运行管理要求。三是严格信息上网保密审核流程操作,杜绝违规稿件上网发布,确保网站内容准确、合规。

三、强化网站工作人员培训

组织网站工作人员到中国电信四川分公司学习网站迁移相关操作技术,提升网站工作人员素质,借鉴优秀网站做法,对标细照,提升办网能力水平。

下一步,我们将按照省政府办公厅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要求,加大网站管理和自查巡检力度,严格信息发布审核流程,积极做好门户网站信息内容保障,进一步熟练掌握网站应急事件处置流程等项工作,确保我局网站安全平稳运行。


相关新闻>>
相关附件>>
执法公开 | 信息公开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版权所有: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滨江中路1号    邮编:610016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1015890号 网站维护:四川省监狱管理局信息保障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830 号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最佳分辨率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