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省监狱管理局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网站导航 | 无障碍浏览
 
 
你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廉政建设
生活卫生处党支部与病犯监狱第五党支部开展“1对1”支部联系点主题党日活动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http://jyglj.sc.gov.cn       2019年11月19日 00时00分        来源: 生活卫生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丰富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有效推进落实支部建设“十个标准化”,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1114日,局生活卫生处党支部与成都病犯监狱第五党支部开展了“11”支部联系点主题党日活动,病犯监狱政委唐晓波主持活动,生活卫生处党支部书记刘晓作交流发言,两支部共20余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

主题党日学习

座谈中,司法警官医院副院长黄家全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第五党支部书记余胜亚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与会党员还共同学习了《走的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评论员文章。在学习的基础上,大家开展热烈讨论,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参观病犯监狱党建学习园地

两个支部就进一步开展好“11”活动,提升支部党建标准化建设明确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联系沟通,提高“11”活动的频度。进一步加强联系,定期或不定期组织开展支部“11”活动,形成常态化。二是创新活动方式,提高“11”活动的活度。进一步创新活动开展方式,丰富活动载体,充分调动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三是丰富学习内容,提高“11”活动的广度。进一步扩展支部“11”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内容,持续推进“11”联系活动,实现支部1+1>2的学习效果,提升支部标准化建设成果。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支部“11”联系点活动创新了学习方式、提供了良好学习交流平台、提升了学习教育效果,深受教育和启迪。

参观病犯监狱血透中心

活动中,全体人员实地参观了病犯监狱的配餐中心、血透中心、三监区,并对2020年罪犯医疗卫生等部分重点工作开展座谈。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相关附件>>
执法公开 | 信息公开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版权所有: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滨江中路1号    邮编:610016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1015890号 网站维护:四川省监狱管理局信息保障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830 号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最佳分辨率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