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省监狱管理局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网站导航 | 无障碍浏览
 
 
你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监狱百科
天下监狱:美国加州监狱雇员性犯罪猖獗 一名工作人员认罪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http://jyglj.sc.gov.cn       2022年02月14日 09时31分        来源: 参考消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参考消息网213日报道据美联社纽约211日报道,加利福尼亚州一所联邦女子监狱的一名前雇员周四承认对于自己性侵至少两名女囚的罪行指控,这是一个在囚犯和监狱员工中有强奸俱乐部之称的监狱里发生一系列逮捕事件后的首例定罪。

报道称,36岁的罗斯·克林格是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都柏林的联邦惩教所过去7个月中因为性侵囚犯而被逮捕的4名雇员之一,这4人中包括了典狱长和狱中牧师。都柏林监狱的其他多名工作人员仍在接受调查。都柏林监狱前废品回收技师克林格在奥克兰的联邦法庭承认3项性侵罪名指控。他将面临最高15年的监禁。克林格仍在等候刑期判决。

在上个月提交给法庭的文件中,检察官称,他们掌握的证据中有一些与克林格和典狱长雷·J·加西亚的案子有关。

一项美联社调查发现,这所监狱中存在一种放任和有毒的文化,从而使得欺压成性的监狱雇员们多年的性犯罪以及让这些罪行逃避公众视线的掩盖行为成为可能。

位于奥克兰以东约21英里(约合34公里)的都柏林联邦惩教所启用于1974年,并于2012年被改为联邦监狱系统中专门关押女囚的监狱之一。

克林格在去年6月被逮捕,他被控在20203月至9月间性侵至少两名囚犯,包括一次在一个仓库中和一次在监狱院子里的一个集装箱内,并由一名囚犯为其放哨。

据联邦调查局称,另一名了解这一罪行的囚犯在20206月向监狱管理局举报了克林格。几个月后克林格才被允许移送到圣迭戈的联邦监狱关押。

另一名都柏林监狱雇员、狱中牧师詹姆斯·西奥多·海豪斯按计划将于223日认罪,承认对于自己在2018年和2019年猥亵女囚罪行的指控。49岁的海豪斯还被指控在接受有关上述罪行的询问时对调查人员撒谎。

报道称,现已退休的典狱长加西亚于去年9月被逮捕,罪名是他曾在巡视监狱时威胁一名女囚,并让人把她和另一名女囚的衣服脱光。检方称,在政府发给他的手机上发现了他当时拍摄的这两名女囚的照片。

监狱安全管理员约翰·拉塞尔·贝尔豪斯定于本月就有关他在20202月至12月间对其所谓女友实施性侵的指控接受传讯。

报道称,美国联邦监狱系统近年来受到各种危机的困扰,包括性犯罪和其他在雇员中广泛存在的犯罪活动、工作人员配置严重不足以至于妨碍紧急状况应对、新冠疫情快速传播以及对于疫情和数十起越狱事件的应对不力等。


相关新闻>>
相关附件>>
执法公开 | 信息公开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版权所有: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滨江中路1号    邮编:610016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1015890号 网站维护:四川省监狱管理局信息保障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830 号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最佳分辨率1024*768浏览